演职人员 青年演员 退休人员
返回首页

汤玉祥

时间:2020-07-07 09:23来源: 扬州扬剧网 作者:yangju 点击:
原始图片 上一张 下一张 自动 / 暂停播放 【提供、修改个人简历】




扬州扬剧网创始人/首席技术官.执行官     

     汤玉祥扬州市扬剧研究所艺术档案数字档案室主任,二级艺术监督,中共党员。扬州文化研究所特聘研究员、江苏省戏剧家协会会员。毕业于扬州文化艺术学校。多次获得全市文广新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曾在《蝴蝶杯》《春草闯堂》《五女拜寿》《白蛇传•水斗》《李慧娘》等剧目中担任角色。先后在第十一届、第十五届中国戏剧节,江苏省戏剧节,江苏省优秀新剧目评比,江苏省紫金文化艺术节,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开闭幕式晚会,2016年、2019年、2020年新年戏曲晚会等剧团获奖剧目和各类重大演出及重要赛事活动中担任宣传策划、演出统筹。

       2004年起先后创办并负责的 “扬州扬剧网”、扬剧微博、扬剧微信公众号,扬剧抖音号点击率逐年递增,在同类戏曲网站中名利前茅,受到文化部信息中心表扬,并获央视戏曲频道《一鸣惊人》栏目媒体支持奖。

 
 

 

点击这里给汤玉祥发信息
 

 

 

查看扬剧网个人家园更多图片

 

                         


欢迎演员、戏迷提供本人剧照,请发到邮箱站长邮箱
(责任编辑:水易)
顶一下
(128)
83.1%
踩一下
(26)
16.9%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请登录 注册用户名 参加评论,方便日后联系。
评论发布需审核后公布,将在1个工作日公布,请谅解!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热点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