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专题

刘葆元--唱腔专辑

时间:2011-08-21 15:51责任编辑:咏纯 点击:
 

    刘葆元扬州市扬剧团主要生角演员。1940年生,十七岁学艺,已在舞台上度过了50多个春秋,50多年来,他孜孜不倦,悉心钻研扬剧艺术、在塑造人物及唱腔上均有一定建树。他先后在《梁山伯与祝英台》、《秦香莲》、《宝莲灯》、《恩仇记》、《血冤》、《八一风暴》等十多个戏中扮演主角,获得好评。
    他戏路很宽,无论小生、须生、正角、反角,演来都得心应手。在唱腔上,他根据自己嗓音特点,博采众长,融会贯通,并大胆吸收“女腔”,充分运用“小腔”,逐步形成了刚柔相济、庄重大方的演唱风格,唱来韵味浓郁、字正腔圆,感情充沛,富有艺术感染力。
 

刘葆元
更多图文介绍:http://www.yangju.cn/photo/mjmj/2008/0129/12234.html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请登录 注册用户名 参加评论,方便日后联系。
评论发布需审核后公布,将在1个工作日公布,请谅解!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