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专题

桑丽华--唱腔专辑

时间:2010-12-01 12:33责任编辑:咏纯 点击:
 

        桑丽华老师现扬州市扬剧团当家老旦,1988年毕业扬州市戏剧学校,参加过浙江上海江苏扬剧大奖赛,首届江苏省红梅奖铜奖,扬州市青年演员调演优秀奖,参加过江苏电视台,新春扬剧演唱会,上海星期广播扬剧专场演出,举办过故乡行扬剧个人演唱会,20多年来由中国唱片公司,扬子江音像公司出版了几十张音像制品《珍珠塔》、《王大娘补缸》、《张二娘逛教场》、《桑利华演唱扬剧流派专辑》、《扬专家》、《扬戏迷》等二十多盒音带,并于近几年又先后出版了《洋烟自叹》、《乔奶奶骂猫》、《王婆骂鸡》专辑等十几盒像带,给听众和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深受广大戏迷喜欢。


------分隔线----------------------------
精彩剧目
精彩唱段
文选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请登录 注册用户名 参加评论,方便日后联系。
评论发布需审核后公布,将在1个工作日公布,请谅解!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专辑